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守护安全,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开展餐饮企业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时间:2024-03-23 18:42:49  来源:  作者: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杜淑萍

近日,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面向辖区餐饮企业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来到红岛路的一家西北菜馆,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店铺在燃气使用上比较规范,在每一个燃气切断阀处均贴有开关指示说明。后厨设置有独立燃气间,燃气间内设备齐全,燃气记录登记表也记录完整。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燃气间内各项设备,提醒工作人员一定不要将燃气间当作杂物间,燃气间内不允许堆放各类杂物,强制排风扇一定保证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燃气间内包括防爆灯在内的所有电器均需有“EX”标识。


在后厨点火灶具区,执法人员分别检查了各灶具的熄火保护装置以及管道情况,并发放了宣传材料。“近期发生的燃气事故触目惊心,燃气安全直接关系到咱们自身和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一定要时刻高度重视,永远将燃气安全放在餐馆经营的第一位。”执法人员向店铺负责人提示说,并要求店铺安排专人进行每日自查。

下一步,八大关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燃气安全检查频次和力度,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