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西青区携手诚南网络科技助力餐饮行业探索电商赋能发展新模式


时间:2023-09-20 17:09:5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进一步探索电商赋能发展新模式,近日,由西青区双万双服活动办主办,经开集团协办的“西青区餐饮行业直播需求对接会”在天津诚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进一步探索电商赋能发展新模式,近日,由西青区双万双服活动办主办,经开集团协办的“西青区餐饮行业直播需求对接会”在天津诚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


  活动邀请天津诚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强军,与天津华硕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台之味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天津高乐高食品有限公司、天津市西青区海聚餐饮铺(重庆井格火锅)等区内传统餐饮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对接,并向企业代表就直播电商平台运行模式分析、快手抖音淘宝等直播电商平台运营技巧、新媒体账号运营逻辑、新媒体流量算法机制、打造企业自身新媒体账号及数据分析进行交流探讨,并逐一结合参会企业自身情况为企业出具“电商策划书”。

undefined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对于有意向参与电商赛道却苦于不知如何迈出第一步的他们,有极大的帮助,同时也获得了极大的信心。同时也十分感谢双万双服活动办和经开集团提供的这次交流座谈的机会,为自己在网上销售产品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本次对接会还设立了参观环节,各参会企业代表随汪强军总经理参观了基地直播间,现场体验直播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西青区内企业交流合作,推动区内传统老字号餐饮企业走出质量更高、结构更优、效益更好的发展新路径,为电商赋能餐饮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为产业良性有序发展搭建宝贵平台,为推进西青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中关村
Copyright © www.yaxin333.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